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接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罗良捋一捋他那两寸胡须,眼中闪过精光,“眼下陈氏父女不就送来让公子立功的机会了。”

说完又像是想到什么,嘴角带笑着说:“那李刘二人现在不准还想着怎么派人去海上呢?海上情况不明,他们此次多半无功而返。公子何不表明内陆的事您来调查,就算那俩人想到公子已得到什么消息,也多半不会过多理会,他们的目标只有海上的前朝余孽。”

傅斌思考中,手指一下一下地敲着桌面,“确实可行,可以一试。”

十天后,燕妮终于接到傅斌的消息,明天行动,让她来临海城接人。

燕妮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李嬷嬷,她知道后,掩面而泣跪在燕妮面前磕头,“多谢姑娘大恩。”

燕妮将李嬷嬷扶起,“嬷嬷无需多礼。”

李嬷嬷被扶起后,擦干眼泪,悠悠地叹气道:“我和梁婆子都是命苦之人,还记得二十年前遇到梁婆子的时候,她是被抛弃的侍妾,一个女人流落街头,可想而知有什么下场,幸好遇到了我们把她救了下来。”

“我们?除了你还有别人。”燕妮惊讶地问。

“是啊!”李嬷嬷想起了曾经的过往,无声地流下泪来,声音依旧平静地说:“二十年前兵荒马乱,单凭我一个女人怎么逃得了生天。”

李嬷嬷陷入回忆里,燕妮没有打断她,静静地听她说完。“我是一个小药女,他是御林军的一员。当时大军即将攻入皇城,宫里一片混乱,人人惊慌失措想尽办法要逃出宫去。是他找到我,说只要我愿意嫁给他,他就带我走。当时没有办法,我一个弱女子只有跟他走才能有一片生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