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河对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梁婆子被人推拉着上了一辆马车,她正惊慌地不知所措的时候,马车的帘子被人掀开了,入眼的人她不认识,说话的声音却非常熟悉。“婶子,让你受连累了。”

这不是俪娘的声音吗?可眼前这个人怎么看都不认识。梁婆子以为自己听错了,还欲想下车,因为这时马车开始动了。

李嬷嬷一把拉住梁婆子的手,“婶子,我是俪娘啊!你听不认得我的声音了吗?”

“你真的是俪娘?”梁婆子再听到俪娘的声音,难以置信地道。

手抚摸上她的脸,“你的脸怎么了?”

李嬷嬷苦笑,“一言难尽,日后我再细细和你说。”李嬷嬷从马车的座位下拿出一个布包,里面是一套衣服,是为梁婆子准备的。

燕妮没有和她们一起,而是逛街去了,这也是事先安排好的。

说到这里不得不赞一句,傅斌真细心。

他叫燕妮不要参与进去,因为燕妮经常出现在临海城,保不准就有人认得她,如果有人要查,是很容易查到她家里的。

燕妮当然是把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放在第一的。

她就像那些百姓一样看了回热闹,目送李嬷嬷和梁婆子上了马车走了后,她就悠哉悠哉地去逛街了。

这事交给傅斌安排,她放心得很。

此时的李嬷嬷和梁婆子早已换了另一辆马车,而梁婆子像是换了个人一样。衣服、发型、妆容都变了样子,凭谁来也认不出这个人会是刚刚那个满眼沧桑、步履蹒跚的小老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