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用担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陈孝才惊骇地看着里长,那是一千亩荒地啊!可不是一百亩。何况现在已到七月了,居然要他入冬前把荒地开出来,还要种上东西。这时间段不足三个月,怎么可能做得到?

更要命的是里长说了,这是县令大人的要求。

想到这里,陈孝才心里打着颤,嘴巴啰嗦,舌头也打结,说话都不利索了,“大……大……大人,三个月时间怎能开出千亩荒地?草民只是个普通老百姓,没那么大能耐啊!”

里长好像没听到陈孝才的诉苦一般,悠然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茶后才说:“别人也许做不到,你说做不到,我是不相信的。你们村到官道的路那么长,去年你就可以用那么短的时间修好了。想来开荒不会比修路还难,就千亩地而已,你多雇些人,入冬前定能开出来的。”

“大人,虽说开荒没有修路难,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一时半回,我也雇不到那么多人啊!……”陈孝才还想争取一下,希望能把时间拉长一些。

可里长却不想听他说的这些理由,无情地打断他的话,“行了,行了。提这要求的是县令大人,你和我说这些,我也做不了主。如果你做不到,你可以去找县令大人。不过别怪我没提醒你,如今你是在县令那里挂了名的,若他不痛快了,你以后也别想好过。”

陈孝才听了脸色都白了几分,心中明白,到了如今这个份上,他做得到也得做,做不到也得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