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某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我觉得小燕变得越来越要强了,待人也冷情了,越来越像那些个商人一样,只追逐利益没有人情味了。你说,咱们是不是做错了?不该把那么多事情都交给小燕处理,也许她可以像城里的小姐一样,在家绣绣花,学些琴棋书画。”

李氏可不喜欢听这话,没好气地一掌拍在他手背上,“什么变得冷情了,这话也是你当爹的能说的?如果没有小燕在出主意,凭你能管得了这个大滩子吗?若不是小燕,咱们家现在指不定在过什么苦日子呢!还有啊,我们小燕那一点冷情了?她是做了什么没良心的事吗?哼!”

李氏推开陈孝才的手,气哼哼地起身走向妆台,陈孝才见李氏生气连忙解释说:“唉!怎么生气了?你都还没明白我的意思。我没有说小燕没良心,就是觉得小燕这性格越来越强势了,有时候本没有恶意,但难免也会让人觉得她不近人情,总是吃亏的。今年她也满十岁了,过几年也该议亲,不就担心她以后难找婆家吗?就想着让她学城里的小姐一般,在家读读书绣绣花儿弹弹琴,兴许过几年性子能养得柔和一些,不会让人一见面就觉得她不好相与。”

李氏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回头瞪了他一眼,“那也得你有能耐,我们的女儿才能在家绣绣花儿弹弹琴。再说强势怎么了?强势可以不被人欺负,哼!那些个柔柔弱弱的女子,嫁人后有几个能过舒心如意的?还活得不如一个下人,有什么好的?至于选婆家,我更不担心了,我女儿聪明能干,一般的人她还看不上呢,找不到好人家就不嫁了,以后招个上门女婿也挺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