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面摇头感叹,“排名前十的热搜新闻都是有关于国王大人的。神人就是神人,无论处于哪个年代都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吾辈只能仰望啊!”

姬长夜心里溢满骄傲,却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他发现场下等待的刘琨吾正抬头凝视少年,然后举起拳头做了个对撞的动作,又置于唇边亲吻无名指上佩戴的戒指。凭借远超常人的眼力,他发现那枚戒指雕刻着彼岸花与小蝎子,毫无疑问,那是国王大人的信物。

该死,刘琨吾是什么意思?表白还是挑衅?姬长夜一瞬间怒到极点,却又惊恐不安地发现,少年也举起小拳头撞了撞玻璃,大拇指上佩戴着同样的戒指。他再也无法忍耐,当着所有世家子弟的面将恋人拽走,锁进洗手间里。

“将军,你要干什么?”看着红了一圈的手腕,有姝脑子有些发蒙。

“你不是想要我的膝盖?现在就给你。”姬长夜单膝跪下,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

“不不不,你快……”有姝慌乱摇头,却见主子三两下解开自己皮带,褪掉自己裤子,含住自己最脆弱的部位。

“啊,唔,你,你在干什么?”他一下子软了腰,膝盖也因汹涌而来的快感而瑟瑟发抖,为防摔倒在地上,只能死死撑住背后的马桶。

“你这里是粉红色的,我早就知道。”姬长夜一面吞吐一面哑声低笑。这具胴体究竟有多么迷人,他早就了解得一清二楚。他轻轻揉捏着少年绵软的囊袋,迷醉得倾听他性感的呻吟,指尖借助唾液的润滑缓缓进入紧窄温热的某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