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今各方面都不是太出彩,更是长得有些歪的杨谷雪。

不过,从游鸿吟各方搜集的情报来看,浮生堂虽然风气歪了,但如杨谷雪这般以人血练功的,也是独此一家,可见此女心性本就有异。

游鸿吟对付浮生堂定然不能像是对付影门这般粗暴,所以能下手的地方,也就只有杨谷雪自身的错处了。

浮生堂的立足根本,有一大部分在于各方关系的支持,当朝对于佛道并无特别明显的倾向,都是不支持也不打压,但是比起教义分散又清高的道家,特别亲切的佛家更容易获得信众。所以浮生堂才会有那么多女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来往。

杨谷雪在浮生堂内有一批亲信,好在除了这些人之外,还有很多并不是她这个掌门能完全控制的弟子。

这几个条件,让游鸿吟把决定对付浮生堂,不,是对付杨谷雪的首要目标就放在铲除她的那些左膀右臂上。

虽然游鸿吟并不觉得杨谷雪这样的领导者有什么地方值得效忠,但是每个人都有各自与众不同的魅力,游鸿吟虽然不喜这个女人的品格,却并不会否认杨谷雪的能力。

杨谷雪的师妹,浮生堂大长老,如今堂中的第二实权人物楚怜安,是杨谷雪的忠实拥簇,至于这位实力不弱的楚怜安到底为什么对杨谷雪这么死心塌地,游鸿吟查到之后,不由得苦笑。

楚怜安好色,最喜欢与美丽纤弱的美少年风流快活,而不是如同其他弟子一般,寻到心上人后欢欢喜喜嫁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