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连翘怎么了?”楚怜安心下一沉,口中却十足疑惑的问。

杨谷雪怒火重重的对旁边弟子说:“你们给大长老复述一遍事情经过。”

得知了事情经过,虽然是心头肉,可是旁人自然是比不过自己,楚怜安面对事情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装无辜,表示自己也是被骗的,更是把自己也放到了受害者的位置,表示自己清白一世的名声被毁,一定不能就这么放过这个小贼。

但是无忧无患做了这么多年长老,楚怜安早年的那些察言观色、随机应变的演戏本领已经丢的差不多了。

众人看着她那因纵欲而松弛的皮肤,脸上皱起的纹路,都有点同情地上那个昏迷了的少年。

没法说话的人就是没人权。

实际上,此刻无论是浮生堂的弟子,还是闹事的女客,从楚怜安的表情和语气中,已经肯定这个女扮男装的少年她是知情的,而放一个这样的贴身侍女在身边,功用不言而喻。特别是身为贵族的女客,她比浮生堂的弟子更加了解在空虚寂寞的折磨下,女人能做下何等极端的事情。

皇族那些不体面的公主,有身份地位却失了丈夫的寡妇,还有各色沉迷肉/欲的女人,都会做这种事情,女客见过太多也就不稀奇了。

可是,浮生堂是佛门修行之地!

本来浮生堂不限弟子婚嫁,就是为了发挥弟子身为女子的优势,通过联姻笼络各方势力,这一点已经很被江湖诟病了,如今又出了这种私养面首的事情,整个浮生堂的风气,已经败坏的令人发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