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参加这件事,估计就是为了杜氏那神奇的功法和体质,想要垂死挣扎一下,看是否有机会活下去。如今影门、浮生堂和广陵惊鸿阁均无法参与此事,叶春秋想要作妖,也得再花费一些时间去筹备,可是,丹枫公子已经长大了,他天资聪颖,如果叶春秋动作太大,怕是首先就要过了儿子那一关。”

游鸿吟选择雷霆手段灭了影门和杨谷雪,其中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避免叶丹枫与叶春秋最后骨肉相残,但是这并不代表他要让叶丹枫永远被埋在虚假之下,当然,他也不会去主动挑破这件事,一切,都需要叶丹枫自己去发现。

这就是游鸿吟对待好友的关心方式,若非为了叶丹枫,他解决事情的手段怕是会更简单粗暴一些,而不是绕了这么长的弯路来达到目的。

就这么看来,叶春秋尽管常常作死,运道却不错,少时托庇于父母和红叶山庄,中间有妻子的舍命相护,现在又有儿子的泽庇在。

说实话,叶春秋在乎的东西不多,是个十足的偏执狂。可游鸿吟能看出来,他很看重叶丹枫,只是这个人心志有异,故而关心的方式也十足的隐晦,与常人不同。比如他对叶丹枫自少时就不闻不问,却是另请了名师教导儿子。

不错,游鸿吟判断叶丹枫那早已无踪的师傅应当是叶春秋请来的,否则叶丹枫一位从未出门的少爷,日日在山庄内,怎么可能那么巧就捡到了一个剑道巅峰的剑客做师傅,还是在大门口捡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