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生追求,不过是刀道极限!

游鸿吟没惯着古小刀,对于普通的江湖纷争也没什么兴趣,等树下分出了胜负,人都撤离了,他才出来继续优哉游哉的行路。

“古小刀,这种级别的战斗只不过是满足自己的战斗欲望而已,对武道进步根本没有丝毫帮助,对于我们来说,只有挑战天下高手,才能真正游走于生死,这种级别的刺激才能让我们触摸刀道极限。”游鸿吟说。

“高手过招可遇不可求,更何况,照你所说想要起到作用,必然只能挑战比自己更厉害的人,那样会死的很快,人死如灯灭,也就不用再说什么突破提升了。”非是古小刀畏惧死亡,而是这种战斗来一次两次可以,多了,再厉害的人也承受不住,成本太高,一点都不划算。

“一切,都是为了突破自我,一切,都是为了挑战极限。非生死难以顿悟,庸才挑不起吾战斗的欲望。”

“旁人都说我是只会战斗杀人的魔刀,其实你比我疯的更厉害。”

“多谢夸奖!”

“那你第一个,准备挑战谁?”古小刀并不在意游鸿吟怎么修炼,他只是好奇:“如今江湖中有名的用刀高手,不出五指之数,不是我自傲,他们的刀法比起红尘刀诀怕是要差上那么一点,根本没有任何价值。”

“谁说,挑战就只能选择用刀的人呢,万法均通大道,刀,不过是其中一种而已。”游鸿吟眼中久违的露出了战意:“红尘刀诀第一式红尘意已达刀意极限,第十式洄梦刀招圆满无暇,想要再突破,创十一式,十二式,必然更难。说不定,这份因你而起,由我而终的渴求,将会变成我们这一世的永远追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