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初不过是数面,你便将我当做至交好友,是否是因为我这肖似母亲的面容?”叶丹枫十分怀疑的问。

游鸿吟哈哈大笑,一点都没有否认的打算:“丹枫人如其名,人美,剑更美,在下对于美人,初始好感都是很高的。”

君子冷漠如叶丹枫,也没忍住翻了个白眼,然后便同样拎着红枫酒坛,鲸吞豪饮,彻底给自己灌了整整一坛烈酒。

游鸿吟哭笑不得的看着他,果不其然,酒量一般的叶丹枫这么喝酒,自然是喝醉了。

“他是不是心情不太好?”古小刀对叶丹枫观感一般,毕竟他是叶春秋之子,不可能真的将他当做朋友,不过他也不仇视叶丹枫,毕竟是两段人生,而且叶春秋犯下的事情,和叶丹枫这个儿子没有任何关系。

“大概,刚才比武的时候我就发现了,虽然他进步惊人,状态却不怎么好。”其实这些年以来,游鸿吟和叶丹枫经常交手,比叶丹枫自己更了解他的武学进度和实力。

“可能是出了什么事情。”古小刀思索了一下,突然问道:“难道叶春秋又搞出了什么事?”

游鸿吟否认:“叶春秋这几年一直都在茶馆的监控下,并未发现有什么动作。”

“算了,你还是先把他带回红叶山庄吧,天色快暗下来了。”古小刀说。

“……你觉得我是这么勤快的人?”游鸿吟皱了皱眉,并不想把一个醉鬼抗在肩头。

“噗,自己交的朋友,跪着也要顾好啊,指导者大人。”古小刀嘲笑起来一点同情心都不曾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