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为了方便处理那些任务对象的事情。不过游鸿吟向来偷懒,一般的任务对象都是丢给合作者白舜这个地府鬼仙处理的,所以他并不常来地府。

来到了地府轮回殿,恰巧见到酆离正在殿上批公文。

地府有十二殿,但是却只有四位正神,所以,自从成了轮回殿之主,酆离就一直处于批公文、处理地府灵魂轮回问题的无限循环之中。

“你不是沉迷于异界享乐,做任务做的不亦乐乎么,怎么有空到我这里来。”酆离头也不抬,下笔如飞。

“只是许久未见,想念好友罢了。”游鸿吟也不客气,自顾自找了位置坐下来,“你好歹也是地府四正神之一,怎的轮回殿还是这么冷清。”

“哼。”意味不明的哼了一声,酆离没接话,他忙得很,不是游鸿吟这个闲人能比的。

“酆离,你做过那么多次任务,过程可都还记得?”游鸿吟对于酆离是佩服的,他自己也算是资深指导者了,但是任务量大致才有酆离的百分之一。而这百分之一,就让他觉得已经过了许久许久,久的犹如天荒地老了。

“如果你想将所有任务过程都记下来,我劝你,还是早日轮回去吧。”酆离终于停下笔,言辞犀利:“看在你是我接引过来的份儿上,可以给你开个后门,投胎时帮你挑个好人家。”

“所以,你也忘记了许多,是吗?”游鸿吟不为所动。

酆离叹了口气,终于认真严肃起来:“每一个人的道路都是不同的,我是选择了遗忘,因为七情伤人。至于你怎么选择,是你自己才能做的决定。身为朋友,我只能劝一句,记忆的沉重,有时候比任何东西都容易压垮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