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旁人,无法插手。”

“成神之路,果然不好走。”白舜感叹。

“哈,这才到哪里。”酆离笑了:“这只是漫漫长路上的第一道关卡而已,我相信自己的眼光,他从来都不是以常理能揣度之人。”

说完,两人便双双盯着眼前的烟幕,这正是白舜掐鬼术招来的,上面,已经和任务对象任漂萍沟通完毕的游鸿吟,正优哉游哉的走出府衙大门,跑到夜市之中看花灯,吃元宵,猜灯谜,还顺手救了一位被登徒子拦着的佳人,得了佳人好一通暗送秋波。

白舜突然就不担心了,开口说:“不错,像他这样没心没肺的人,世间当真没几个了。”

至于成神不成神,游鸿吟这个当事人都不当回事,他这个小鬼仙操什么心。

烟幕之上,游鸿吟好不容易送走了佳人,正顺着一阵香味而行,走了许久,终于看到了来源,却是一个附近居民家中的孩童正用从家中偷来的调味品就着湖畔的野篝火做烤鱼。

“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可要随我做个学徒?天文地理,诗词歌赋,经子史集,随你挑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