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所有手下败将都爱我[星际]_分节阅读_2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宴羽失笑:“你去办正经事,我当然能理解。放心吧,这个暑假我没有别的事情,就在实验室呆着了。”

贺煊点了点头,没有阻拦。

前几天他就已经收到消息,苏父苏母身上的试验已经结束,两人虽然吃了无数苦头,但精神异能却是激活得非常成功。

不只他们两人,还有一些同时参与试验的死囚、星盗,之前身体状态和异能种类按已有记载,都不是能激活精神异能的类型,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训练,基本都已经成功激活了精神异能,少数没有激活的也有了激活的征兆。

这意味着,精神异能的确是每个人都有的天赋,是蕴藏在身体之内的、亟待被开发的潜能。

只要成功将精神异能推广开,普通帝国民众就一定能获得更强的自保能力,以后面对星虫,就不再只有闭眼等死一个选项。

心情略微有些激动,贺煊仍记得小心避开苏父苏母的话题,仿佛不知道他们两人试验结束后死得有多惨,故意装作自豪的模样,将皇家研究院的进展告知苏宴羽。

苏宴羽一听,就说:“看来贺萧祖上研究精神力不是一天两天了,不然不会给研究院带来这么大启发。”

贺煊点头说:“他们家在好几代以前,曾经得到过闻家那位祖先留下的手札。”

而那本手札当中,就记载着闻家祖先关于异能和精神力的猜想。

苏宴羽万万没想到竟会得到这么个答案,错愕好半晌,最终叹了口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