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所有手下败将都爱我[星际]_分节阅读_2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刚才一个激动,好像没用异能就完成了一次攻击?】

【上面的老哥别走!你再试一下,说不定是激活了精神力!记得回来repo啊!】

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收益总是最高的,他们的成功也是最鼓舞人心的。

全帝国的公民眼见别人都能激活精神力,心头一片火热,下意识跟着进行了锻炼,还别说,真有一部分之前一点激活征兆都没有的人,在刺激下成功激活了精神力。

当他们欢欣鼓舞地冲上星网,向所有人诉说成功时,研究院的研究成果彻底被砸实,一时间,星网被全帝国人民狂欢的海洋淹没,到处都是欢呼和尖叫。

别国的间谍看得眼热,准备将公开的消息传回自己的国家,但还没等动手,帝国军就以“危害国家安全稳定”的原因找上他们,将他们控制起来。

这些人满心震惊和茫然,根本不清楚自己是怎么暴露的,只能蹲在大牢里面面相觑。

与此同时,星网上又因为一名网友意外的发现,掀起了更大的风浪。

【我不是合格的猹:哇哦!朋友们,看我发现了什么!在研究成果的公共档案中,精神力激活方案最大的功臣居然是闻家那位有传奇之名的老祖宗,和贺煊殿下的男朋友苏宴羽!万万想不到,现在的大学生专业能力都这么强了,居然能给经验丰富的研究院提供重要帮助。】

他口气十分微妙,在全民关注的前提下,一下就引爆了舆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