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所有手下败将都爱我[星际]_分节阅读_2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生活在危险地带,前几天激活精神力之后,依靠精神力从星虫口中活了下来,真的非常感谢苏宴羽等人的倾力研究和无条件公开锻炼方案的无私。要不是你们,我可能已经死了。真的很感谢。】

【研究人员真的谦虚了,我觉得成功率可能比他们公布的还要高,至少我身边的人真没有失败的。】

【我感觉这个方案除了本身优劣之外,还要看修炼者本人刻不刻苦。刻苦一些的,起码能再提升15%成功率。嗯,不要问我15%怎么算出来的,盲估,懂吗?】

这种直觉当然不算数,不过经过调查,这批人中精神力激活率确实远远高于76%,一些危险地区甚至达到了惊人的97%。

网友们看到数据,纷纷感慨:“果然还是生死之间最压榨人的潜力。”

在这么多成功例子现身说法的情况下,不知不觉间,帝国公民对苏宴羽和贺煊的态度都发生了变化。

他们慢慢不再把苏宴羽当做一个有潜力的小辈看,有些人甚至下意识会称呼苏宴羽为“苏先生”“苏大师”“苏老师”,还有一批原本心中对苏宴羽和贺煊谈恋爱表示质疑的人,不再觉得苏宴羽配不上贺煊,反而觉得贺煊占了大便宜。

他们甚至说:“说不定就是因为贺煊和苏宴羽谈了恋爱,他才能这么顺利地成为继承人。”

苏宴羽非常不喜欢他们这样的说法,但贺煊并不觉得有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