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娘,是阮氏对其念念不忘。

如此,燕王也算是应了下来。

捡了个二人都空闲的日子,一道去了青娘住处。青娘见到阮娇,十分欢喜,她让花姑陪着阮娇先说话,她则抱了琴去陪太子和燕王了。

阮娇初次见到花姑的时候,就觉得她似曾相识。只是,那时候花姑对她并非多亲近。

但这回再见,花姑的热情,着实让阮娇有些意外。花姑似是有些赶时间般,请了阮娇去后院偏房后,立即就关切问:“你当真要嫁燕王为妃?”

阮娇觉得她此刻神色有些奇怪,慢半拍的点头:“是啊。王爷待我很好,愿给我正妻名分,我当然愿意。”但其实她心里想的是,她和花姑不熟,加上这回,拢共不过才见三回,怎么花姑对她嫁不嫁燕王这么关心。

花姑说:“娇儿,你不能嫁燕王。”

“为什么?”阮娇就更不明白了。

“因为你早有婚约在身,而且,而且你若嫁了西晋的燕王殿下,你是不会幸福的。”花姑哭了。

阮娇心中一惊,那双雾蒙蒙的眼睛瞪着花姑看了许久,才颤抖着声音问:“你……你是谁?为何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十分亲切。”

“我是你娘。”说罢,花姑伸手朝耳后根摸去,撕了层皮下来,露出了本来的面容。

☆、第045章

阮娇听到那句“我是你娘”的时候都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 直到眼前出现了那张熟悉的面孔的时候,她才明白过来。可是, 娘不是……娘不是死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