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她没想到,他竟然不是女的。

阮娇不知道他想做什么,本能有些想避开他。她戒备的看着他,然后回答他的话:“不记得了。”

陆凉清叹息一声,明显有些失望。

阮娇忽然意识过来一个问题,若是他此刻已经打算暴露身份离开的话,那么太子和王爷……

她似是猜到了某种可能,忙问:“太子殿下和王爷呢?”

“你这么关心陆崇?”他不信她真的在乎太子的死活,但他知道,她的确是在乎陆崇死活的。

阮娇没否认,并且在他面前,她完全表露出了自己对燕王爷的情意。但如今毕竟知道了眼前这个人的真实身份,她也不敢说太硬太绝情的话刺激他,只能说:“我很关心王爷,因为他值得。我不知道你我之间是怎么回事,但毕竟我从来不认识你,也不知道有你的存在,所以,我只做王爷的未婚妻。”

忙又加了句:“你这么好,日后一定会遇到你命中注定的姑娘的。但唯一能肯定的是,那个姑娘不是我。”

陆凉清笑了:“你为何能这么肯定那个人不是你?娇娇,你我可是有婚约在先的,这一点,你不得不承认。”

阮娇:“可既然如此,那我此刻为何会在这里?我为何又会和王爷定亲?我走到这一步,都是谁的计谋?你们利用我,如今还要我怎么样?”

对此,陆凉清沉默一瞬,方说:“有些事情,我也身不由己。但娇娇,你向你保证,从今往后,没人再会利用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