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屋藏猫[重生] 完结+番外_分节阅读_1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布布是初到福忧森林的一只小流浪猫,路上他靠着好心人的救济,还有自己机智的觅食本领,终于撑到了这里。只是饥一顿饱一顿的他比同龄猫咪都要小上一圈,叫声也软绵绵的,看起来弱的很,连兔子见了他,都敢冲他蹬腿儿。

幸好,善良的动物还是占大多数的,他在森林里认识一只鸟和一头牛。每天,布布都会跟着他们出来晒晒太阳。

一天,鸟大哥和牛大爷要分别回族群去探亲,又剩下了布布自己。临走前,他们千叮咛万嘱咐,一定不要靠近密林深处,特别是靠近泉水的地方。

布布因为是外来的,不知道原因,虽然满口答应,其实根本没往心里去。

他无聊的在树上荡着秋千,觉得口渴了就下了树去找水喝。他来到小溪边,这里的溪水超甜,比他在其它地方喝过的水都要甜。

不知道溪水的上游是哪里?会不会比下游的水更甜?

这么一想,布布突然很想去上游一探究竟。

他沿着溪水边,一路往上,大约走了有百里路,才看到上游的清泉。

果然,上游的水更甜呢。

布布正开心着,忽然听见有脚步声慢慢靠近,他左右看看,想找一处藏身之地,最后没法子,只好爬上了泉水边的一颗槐树。

透过叶子的间隙,布布往下看,就见一个男人来到泉水边,用水壶打了一壶水,在泉水边上仰头喝了起来。

布布见过的人类不少,看见男人正脸的时候,他心里只有两个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