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屋藏猫[重生] 完结+番外_分节阅读_1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姚雨霖走过去,弯腰把布布拾起来,强制性的将他转过来面对自己。

“个头不大,脾气不小,你这样总拒绝我,不去就叫你不不好了,嗯,我们取个谐音,叫布布吧。”

诶?他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

姚雨霖有一下没一下的呼噜着猫毛,“你要乖乖的,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快快长大。”变得白白胖胖,肥肥嫩嫩,好做一锅鲜猫汤。

布布被他呼噜舒服了,姚雨霖把他松开之后,他不自觉的凑过去,抱住姚雨霖的手指,不肯撒手。

“怎么着,还呼噜上瘾了?”

布布索性躺平,露出肚.皮,猫头还在姚雨霖手背上蹭了蹭,像是在催促他快点。

“好,既然你这么诚挚的邀请了,我怎么能不满足你?”

姚雨霖呼噜猫的同时,嘴角不自觉的向上弯起,连他自己都没发现自己今天笑的次数比往日里要多上十倍。

到了下午,布布肚子饿了,他围着姚雨霖脚下转圈,喵喵直叫。

“你怎么了?”

当然是饿了,不是说要捉小鱼给他吃吗?鱼呢?

布布继续哀怨的叫着,看他的眼神戚戚然,看的姚雨霖都觉得自己好像干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

沉了半晌,姚雨霖终于明白过来,“你饿了?”

可算是明白了,这人除了长的好看,怕不是块木头?

姚雨霖一手捞起布布,放到自己肩膀上,转眼间就出了门。

布布还奇怪了,人类捉鱼不都得拿个鱼竿或者鱼叉?这人怎么什么都不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