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屋藏猫[重生] 完结+番外_分节阅读_2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姚先生对他很好啊。

“他没有吃我。”

“那他一定是想养肥了再吃你。”

姚先生一定不是坏人。

布布负气转身,他要回去看看,姚先生一定不是猎人,他们才是错的。

“布布!你去哪?快回来!”

然而布布并没有听劝,一个劲儿的往上游跑,那里是动物们的禁.地,他的两个朋友都不敢跟上来。

虽说上游很难看了活物,但也保不齐有些不怕死的上来,比如某些豺狼虎豹。

布布走着走着,停在溪水边发起了呆,顺便喝了点小溪的水。

忽然,他听见身后有动静,一个转头,一只体型硕大的狼正盯着他。

那是凝视猎物的眼神。

完了,他还没见着姚先生,就要被狼给吃掉了。

布布调头就跑,狼在后面死命追。布布找着周围的树,可中游这一段,岸边都没有树,他要找树,就得改变方向。但是狼穷追不舍,他根本没有机会变方向,只能一个劲儿的往上游跑。

就听身后突然响起一声枪响,布布转过头来,便看到狼已经倒在了地上,四肢蹬踹了一会儿,没了动静。

紧接着,一个男人走上来,他没管被打死的狼,反而冲着布布走过来。

姚先生?

布布刚要开心的扑上去,却发现姚雨霖手里拿着一杆猎.枪。

所以,姚先生真的是猎人?鸟大哥他们说的都是真的?

发现布布不见了,姚雨霖本来不打算找,就当是飞了一顿晚餐也没什么。

可是,坐了一会儿他就坐不住了。他只要一闭上眼睛,就到处都是那只小猫的影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