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屋藏猫[重生] 完结+番外_分节阅读_2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姚雨霖收拾山鸡的时候,布布在他脚边,一点没闲着,不是很着他来回走,就是爬他脚边打滚儿。

姚雨霖无奈之下,把他提起来,放到桌子上。

“你想被我踩死是不是?”

布布委屈的喵了一声,他思前想后,觉得问题的根源,一定是姚先生太孤单了,所以只能和猎人做朋友。如果他能让姚先生不觉得孤单,那么姚先生就不会和猎人做朋友了。

他怎么这么机智?

“好了好了,我不是说你。”他最受不了那双大眼睛这么看着自己,好像自己欺负了他一样。

“你为什么突然这么粘人?”姚雨霖揪揪尾巴,又揉揉耳朵,不知不觉中,玩上了瘾。

还不都是为了你嘛。

“喵!”和他做朋友!不要理那个凶残的猎人了!

姚雨霖突然把布布举到自己眼前,“你是在表达喜爱吗?”

布布歪头想想,他确实挺喜欢这个人类的,不仅好看,会捉鱼,还好心的收留他。

“喵!”

姚雨霖忽然笑了,布布看傻了眼,他从没见过这人笑的这般如沐春风,叫他移不开眼。

姚雨霖笑着的时候,却是在想,这么有趣的小家伙,似乎吃了怪可惜的,不如养久一点,等他肥肥壮壮了再下口。

刚开始的时候,姚雨霖想要一下子就把布布喂肥,但他现在忽然想要布布肥的慢一点,再慢一点。

让这个小家伙再陪自己久一些,他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作者有话要说:谢谢“梦想”宝宝的营养液鼓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