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屋藏猫[重生] 完结+番外_分节阅读_2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布尧懒懒的伸展了下四肢,活像只慵懒的猫。

他的每一个小动作都没能逃过姚雨霖的视线。看见自家小男友彻底接受这个安排了,姚雨霖不禁牵起嘴角,心情指数上升了不少。

布尧闭上眼睛,感受了一会儿阳光的气息,再睁开时,海边上多了很多人,都是成双成对的。他们游泳、冲浪、玩沙滩游戏,连布尧这么迟钝的,都感受到了空气中弥漫出来的粉红泡泡。

他小声对着姚雨霖说,“姚先生,今天是有什么情侣活动吗?”

“嗯?没有。”

那怎么会刚好来的都是情侣?

太阳镜早就重新回到姚雨霖脸上,把那张俊脸挡住了一半。就算是这样,也丝毫不影响布尧时不时盯着他犯花痴。

人好看,什么造型都好看。姚雨霖露挡住了上半张脸,让人更容易注意到他的嘴唇。

姚雨霖的嘴唇颜色少浅,此时看着有点干,下唇还起了一点皮。

布尧看着,心里像有只爪子在挠痒痒,躁动不安的手抠了抠自己的衣服。

他好想把那点翘起来的干皮弄下来,不行,那样太不优雅了。

“姚先生,你口渴吗?要不要喝水啊?”

“不渴。”

布尧还在瞄他的唇,过了半晌,他还是没忍住,从自己躺椅上站起来,蹲到姚雨霖身边。刚要趁人不注意伸手,下一秒,他的手腕儿就被姚雨霖握住了。

布尧讪讪的笑着,“姚先生,你嘴唇起皮了,我帮你处理一下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