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屋藏猫[重生] 完结+番外_分节阅读_2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对,姚先生一直都是这样的,只是他总是自动过滤掉。

布尧捂住脸,他要是不穿,就没得穿了,穿吧,又很不想出去。

到最后,他还是穿着这身出了浴室。姚雨霖站在落地窗前,听到身后的动静,转过身来,慢慢眯起眼,打量他一会儿。

布尧被他看的不自在,略带幽怨的说道,“姚先生,你,你怎么能……”真把护士服给搬来了。

“只是件睡衣而已。”

还而已,谁家睡衣塞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算了,穿都穿了,给自家男友看,也没啥。

布尧不断的给自己洗脑,努力说服自己,这没什么。

姚雨霖来到他身后,亲手把手链戴在他右手手腕上,贴着他耳后低声说,“我记得有人说过,以后我说什么他都答应。”

妈呀,这不是他守病床前,情急之下说的那堆保证吗?当时姚雨霖不是还没醒吗?怎么知道的!

“怎么,打算反悔?”

耳后痒痒的,布尧往一侧偏了偏,“怎么会,说出的话绝不反悔。”只是能不能当做没听见?

“那就好。”

姚雨霖不再多言,直接把人抱起来。

“姚先生!窗帘!”

刷啦一声,被拉上的窗帘挡住了外面的美妙夜景。

布尧深深的觉得,姚雨霖需要做点静心养性的事情,这样就不会把所有的幺蛾子都出自己这了。

“姚先生,你最近是不是没去健身房?”

姚雨霖偏过头来看他,“昨天没尽兴?”

“不是不是,不用去的,根本不需要。”布尧恨不得扇自己两巴掌,提什么不好,提健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