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你有摆平不了的事情,就算居士和小明反对,我还是会帮你。”

虽然很难想象奉天摆不了事情而求助这种情况,但是何聪仍是要表示,在友谊方面,他还是很公平的。

奉天怎能不明白,想要自作多情也不行,他知道这是何聪最温和的拒绝,却无法浇灭他心中的情意:“为什么你情愿跟一台机器在一起,也不考虑我?”

“居士和小明都不只是一台机器。”何聪眉头紧了紧,虽然反驳,但语气并不严厉,只有提醒。

“但我比他们更有优势。”奉天不在机器上头争执,却没有放弃:“我能给你的更多。”

“我并不想讨论这些。”何聪盯着自己的脚尖,挤了挤眉头:“但我不得不说,我们当朋友还行,其他的,不成。”

“为什么?”

“为什么?你应该明白,你再怎么也不会为我而放弃原则,更不会撂下族长的担子,你的责任心比个人感情更重要;而我,我相信在你身边不会快乐,因为我无法放弃追求自由的心,也没有足够的智慧成为你的助力,更重要的是我不够理智,无法把这个世界看得比个人感情重要。当朋友还有体谅对方的空间,别的……我想占有欲会把和谐毁灭。”

“我……”怎么反驳呢?再好的脑子,奉天也无法找到平衡点,他的理智不允许自己放下公事陪伴侣追求自由,更不可能放任伴侣离开自己掌控,为了把伴侣留住,他会折断那双追求自由的翅膀……但失去了翅膀,那还是何聪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