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殿主持,自然是另一番局面。

“当我说服小明以后,我会把他带走,不会交给你们任何人。”

“他这次的研究必须毁掉。”

“……我会好好跟他说。”

明白何聪如果能处理好这件事,将是最好的结果,奉天心里再担忧也只好放手让何聪去:“黄泉应该有和你商讨过详细计划,那么就好好做准备,去吧。”

未等何聪回应,闭合的自动门滑开,黄泉已经候在门外,他当下也不知该说什么,嚅嗫了半晌,就只憋出一句没营养的话:“等我好消息。”

何聪才跟黄泉离开,碧翠转入,还未站定就听族长吩咐:“做好准备,他们出来后立即送离地球。”

“但是我们向宇宙联邦递交的申请已经得到回应,联邦表示派出使者前往地球,为何聪阁下审核。”

“要审核,在银河系中任何星球都比地球方便,绝不能让其他族长发现他们。”

“……是。”

何聪刚回到原来的室内,就见到居士紧攥紧眉头来回踱步,不时朝门边看来,大概这动作维持太久又重复太多次了,他朝何聪瞄上一眼又习惯地把脸扭回去,脚下仍旧不住踱步。蓦地脚步一顿,那镶着瞪得圆圆一对眼睛的脸再次扭回来,好几秒才迟顿地浮现惊喜的神色。

“聪!你可回来了!”长腿几个大步就迎上去把人抱住。

何聪扬了扬手,戒指浮现出立体时刻,挑眉:“还不够30分钟。”

“3秒钟我就后悔了。”居士委屈地连连拭眼角,顺道瞪一眼在旁边不屑地嗤笑的蛇贵族,才搂住何聪边走边打听:“都谈了什么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