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撞,似乎还用矛钩强行将两辆车连接。

此刻何聪本能地动手攻击,可是对方并不似之前的士兵那般为了活逮他而有所保留,对方是全然的拼命,所以何聪的攻击虽然伤了对方,却也无法避免受伤。

“呃。”忍痛闷哼一声,何聪好不容易看清楚对方的脸,惊呼:“欧健文?!”

打从杀死复制人欧健文以后,这变异的欧健文也似乎疯了,此时脸上带着狂乱的狞笑,两行泪却湿了衣襟。他盯着何聪,那眼神充满着怨恨:“都是你,都是因为你,要不是因为你,就不会有那些实验,我也不会变成这样。”

不懑地怨着,欧健文布满鳞片强而用力的手臂桎在何聪脖子上,强横力道几乎要把它掐断。何聪只来得及阻止欧健文执枪的另一手,把枪口扳离自己的脑袋,但掐住脖子的手不断施力,他几乎听到骨头在嘎吱作响,窒息感严重影响他的神智。

失控回旋的两架车子终于撞上石头停下,趁着撞击的瞬间,何聪挣脱桎梏,跃离欧健文身边。几道激光束自他身侧划过,击出几道焦痕。何聪明白欧健文已经疯狂,将全部的错都归咎于他,对一个疯狂的人如何讲理?他毅然掏出激光枪还击,试图挽回劣势,可惜疯子是不可理喻的,即使受伤,即使可能会死,欧健文却义无反顾地往前冲。

何聪打错了算盘,还击的过程给了欧健文再次欺近的机会,他被狠狠扑倒在地,脑袋直接撞向地上石块,几乎失神。当他缓过来,欧健文紧紧贴着他,就像一块狗皮膏药,怎么也挣不开。已然疯狂的欧健文不住在耳边唠叨着各种意义不明的低语,何聪只觉发皮发麻,努力在身上搜寻可用的武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