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洞的黑眸始终注视着小圆球,声音中不带情感,平静地吐出一句话:[从秘密通道离开……父亲需要你的谅解。]话落,不该出现门户的角落冒出了一条通道。

何聪狠狠地咬唇,把两颗小圆球收起,回头招呼上已经把坏掉机器身体装箱并扛在肩上的居士,在黄泉小组护送下自秘道离开。秘道出口虽然离开各族监视范围,却也和安排地点有一段距离,一行人启动自带电磁推进器,无声无息地飙向前方。

四周安静得吓人,没有人敢有半丝松懈,时刻保持着警惕。事情果然不顺利,他们的行踪还是被发现了,幸好前来的包括植物系士兵,不知道奉天是怎么样搅和这件事的,总之各族士兵并不团结,他们一边追赶‘零号纯种’一边对付非自身族系的‘敌人’,情况很是混乱,也正好如此,在黄泉小组的掩护下连打带跑,何聪才不至于被捆起来带跑。

但是再好也不过如此了,打雁的故事教训我们,要商量该怎么烹调猎物,就要先把它打下来,冷静理智的贵族深明此道,所以他们混战归混战,却没有跟猎物拉开距离,甚至偶尔会合力把人留住。

更糟糕的情况不甘寂寞地发生了,有指挥官认出护送何聪的是植物的黄泉,一下子唤醒了危机感,觉得‘零号纯种’已经落入植物系手中,妄想到各种植物系称霸各族的情景,顿时打了鸡血似地,其他五族同仇敌忾,一致攻击植物系各人,把何聪等人闹得焦头烂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