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阶下臣_分节阅读_1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董芥道:“自从师父被送去看守内教场,一直都安分守己的,未有僭越之心。求您救救公公。”

“到底出什么事儿了。”

“听人说……”董芥擦了擦脸上的泪,结结巴巴道,“皇上要杀公公,圣旨都在龙案上摆着呢。”

第六十七章麻雀

“胡说。”何安道,“陛下的圣旨写了什么,你们怎么知道?况且陛下要处置个内臣,需要下圣旨?”

董芥咬了咬嘴唇:“不管是怎么知道的,求您了,何爷,救救我家师父。”

何安犹豫,他在屋子里来回走了两圈。

“何爷,我家师父虽然说是做的事情十恶不赦。可是当初可是为了救您啊才走上这条路。之前陛下登基那圣旨可也是师父所为,您、您可真这么狠心?”

何安恨铁不成钢的瞅了眼董芥。

“平日里那么稳妥个人儿,怎么这会儿糊涂了?”他道,“圣旨这种胡话这会儿能说吗?为了救你师父什么都敢乱讲?”

董芥一惊。

他垂下头,在地上跪着半晌,肩膀抖动,哽噎起来:“那、那师父是不是就没救了?您与陛下那么亲近,这事儿也不能求吗?”

屋子里就剩下他微弱的哭声。

过了好一阵子,何安道:“你先别急,这夜都深了,各宫各殿都落了锁。难不成为了这事儿还要夜闯养心殿不成?明日清早咱家就去求求陛下,兴许还有指望。”

董芥一喜,连连磕头道:“谢谢何爷,谢谢老祖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