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阶下臣_分节阅读_1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屋子里的咳嗽声消停了,过了一会儿,传来一阵压抑的呜咽声,然后全然安静了下去。

喜乐叹了口气:“你自己吃吧。师父现在没心思。”

*

天刚亮,何安寝室的门就开了。

外面值夜的喜悦已经睡得四仰八叉形象全无。何安瞥了他一眼,也不叫醒他,转身去了司礼监前厅。

几个打扫的小太监见到他连忙行礼。

他往大堂那官椅上一坐,便有人端了热茶过来,又有人去唤喜乐。

不消片刻,喜乐急匆匆的过来,衣服扣子都还没扣好:“师父,您起了,这么早?”

何安眼下发青,明显是一宿没睡。喜乐看了看他那表情,小心翼翼道:“要不先用膳?”

“用什么膳。给咱家备轿,去养心殿。”何安口气不佳道。

喜乐哪儿敢跟他唱反调,连忙安排人去准备。

一路何安都没说话,等到了养心殿外,瞧见喜平问:“皇上起了吗?”

“醒来有一阵了。”喜平道,“师父稍等。”

何安静候片刻,就听里面宣他进去,他进了养心殿,往东暖阁瞥了一眼,龙案上果然有一卷圣旨摊开着。

看来董芥所说没错。

他心下一急再来迟一步,这圣旨要真盖了皇帝之宝,那就真是难以收回成命了。

*

赵驰这几日处理政务头晕脑胀的,好不容易是个沐休日,没什么大臣再跟苍蝇一样在他耳朵边嗡嗡,早晨起来吃了早饭就靠在寝宫的罗汉榻上看话本,有一大没一搭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