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阶下臣_分节阅读_1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驰舀了一勺粥凑到他嘴边,轻轻碰了碰他的嘴唇:“张嘴。”

何安垂着眼帘,张开了朱唇,凑到湿漉漉的勺子边,将那勺粥吞了下去。离开勺子后,他嘴唇上还带着湿润……

赵驰的眼神暗了。

何安还不自知,又凑过去,吞了赵驰喂来的第二勺。

那皙白的牙齿跟珍珠一样,里面藏着条小巧的红舌,每次缠绵时都会从这个嗓子眼儿里渗出阵阵婉转的吟哦……

“咣当”一声,勺子扔在了碗里,接着碗又被扔到了小案上。

何安吓了一跳。

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让赵驰搂了个满怀,然后就那么亲吻了过来。

屋子里一时没了言语。

就剩下两个人急促的喘息,**的呻吟声……

不知道是过了多久,赵驰勉强放过了何安,搂着他急促喘息道:“我的小安子……回了京城,都没好好跟你亲近过。”

他拽着何安的手往下去,让他感受自己早就已经整装待发的腹下之物。

何安抖着手,红着眼,连忙往回缩:“主子,这、这不合适……青天白日的这、不行……”

再这么跟皇上缠绵下去,今儿一天就要耽搁掉。

他是为了王阿的事情来,怎么都得先把这事儿解决了……

“主子,奴婢求您个恩典。”何安道,“求您饶了王阿,给他一条生路。”

赵驰一愣:“你是为了此事而来。”

屋里迤逦的气氛烟消云散。

何安起身站到赵驰下首,又撩了袍子,跪地恭恭敬敬叩首道:“主子登基一事,王阿亦有几分薄功。请主子爷看着他还算做了点事儿的份上,给他条活路,让他在这宫中当个洒扫太监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