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琢玉_分节阅读_3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华光从无垢宫如巨浪一般朝着乾坤城卷席而去,所过之处,摧枯拉朽,生灵纷纷被吞噬在这股巨力之间,化作灵气增强这股巨浪。

不过顷刻之间,乾坤城外便察觉这股惊人的法力冲来,谢玉清抬头一看,便知不好,她毫不犹豫纵身往前,冲到众人最前方,明彦意识到她做什么,惊得大呼出声:“不要去!”

他太清楚江夜白的实力,清楚知道江夜白这吞天撼地的一击如果由谢玉清接下是多么可怖的后果!

恐惧在他内心疯狂滋生,然而从谢玉清感知到危险来袭到她冲到最前方,长剑在她手上悬空一转大开剑阵,而后江夜白灵气疯狂冲来,这一切不过发生于顷刻之间。

上官明彦根本来不及思考,他只是本能的追随而上,在强大的灵气冲来的刹那,猛地挡在谢玉清身前。

与此同时,蔺崖看见着一道法光冲来,他纵身一跃,一把抱住越思南,越思南手上匕首果断捅入他的腹间,蔺崖感觉剧痛来袭的瞬间,长剑也同时从越思南身后插入,径直贯穿了两人。

法光将两人卷席入内,两人身体在发光中一点一点消失。

越思南咬紧牙关,盯着蔺崖:“蔺崖,你就这么恨我?”

蔺崖轻轻一笑,他抬手抚向越思南的面容。

“我不恨你,”他低哑出声,“我只是希望,我们能一起走。”

“下一世,我不会再放弃你,我会好好保护,越思南。”

话音刚落,蔺崖灵力猛地炸开,在谢玉清之后,再一次抗住了江夜白法光的推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