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琢玉_分节阅读_3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一晚的上官明彦还是她师弟,他穿着喜服等候在墙边,然后就看姑娘身着嫁衣,头顶凤冠,手持长剑跨过高墙,伴着一声“明彦!”从高处落下。

月光,蔷薇,穿着嫁衣的姑娘。

像是上天给予他最美好的礼物,于是他慌忙伸出手,将这个带着夜风与花香的姑娘,一把揽入怀中。

“谢玉清。”

上官明彦笑起来,他的身体渐渐消失,他往前探过身子,将冰凉的吻落在谢玉清唇上。

谢玉清愣愣看着面前人化作金粒,她什么都来不及反应,就看着这个人,伴随着一声“我喜欢你”,消失在了天地之间。

当他消失那一刻,谢玉清的眼泪滑落而下。

她随着金粒被风吹往的方向仰起头,看着他去往远方。

她感觉有一个名字,好像是被刻刀一笔一笔刻在她心上。

上官明彦。

还活着的人陆续从地上爬起来,无论业狱还是云泽的人,都已经疲惫到了极致,天地灵气缓慢流动,在众人茫然之时,江夜白的身形缓慢出现在乾坤城前,他身着一身白底蓝衫道袍,一手执剑,一手负在身后。似如当年初到云泽,剑挑百宗的少年。

“业狱江夜白,”江夜白抬起头来,声音带冷,“特向华阳道君,请战!”

听到这一声话,杨俊从地上捡起剑起身,正要往前,就感觉有人按住了自己提剑的手。

所有人回过头去,便见傅长陵一声黑色绣金色云纹华袍,头顶金冠,从城门之内,一步一步走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