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深渊魔主同名后_分节阅读_3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看着走廊上的叶尊,又看着三姑姑的鬼魂,点了点头,恍然大悟。

“我说怎么计划失败了,原来是因为你这个小鬼你能看到鬼啊。这么说,你老早就知道了,还挺能装的。”

她笑着认真地看着叶尊,不知道是笑容下是藏着怨恨,还是用笑容遮掩了邪恶,笑容很大,让人很不舒服。

至今为止,这个笑容比叶尊见过的女鬼的脸更渗人。

她把叶尊堵在走廊角落,逼近他,拿烟的手离叶尊的脸很近。

“你说,姑姑用烟烫瞎你的眼睛好不好?反正你是个哑巴,就算事后想指认我,你也瞎了,也不会说话,真可怜。”

“姑姑,”小男孩天真无辜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你在说用烟烫瞎弟弟的眼睛吗?”

二姑姑回头。

叶尊和她一起望向走廊另一边的小男孩。

小男孩张着嘴笑,他皮肤很白,笑起来无辜好看极了,此刻手里举着一个手机对着他们。

“警察叔叔,二姑姑拿着烟对弟弟这么说的,你们也听到了吧。”

女人脸色一变,笑着说:“姑姑跟你们开个玩笑。”

“二姑姑才被奶奶指认了要杀死我们,虽然证据不足没有立案,但这样的二姑姑,在单独对着弟弟的时候开这种玩笑,真的只是玩笑吗?”

“你真是个怪物!”女人骂了一句脏话,快步走过来,一把抢夺了小男孩的手机往地上摔去,高跟鞋恶狠狠地踩了好几脚。

她喘着气,像是疯了一样,像是浑然不在意自己这么做会有什么后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