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深渊魔主同名后_分节阅读_3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了,天亮后,保安和张姨都一脸莫名,根本不知道自己昨晚做了什么。

大家也都清楚这些事情背后的原因,只好归结为突发性精神病。

姑姥姥也不想追究这两个人的责任,本质上他们也是受了无妄之灾。

她给昨晚帮忙的大家都发了奖金,有些人心有余悸辞职了,个别人心大还想留下,但多数人都打算要走。

那两个被鬼上身的更是不可能留。

“这样不行,有一就有二,小姐还是跟我出国吧,我们去找个大师。只有千日做贼的,哪有千日防贼的,防不胜防啊。”老管家劝说。

二姑夫也被姑姥姥讲述了昨夜一切的根源,听到一切都是妻子做下的,妻子能驱使鬼杀人,这个男人整个人呆住了,一直坐在那里沉闷不语,神情颓然。

然后,他接到了医院的电话。

叶尊站在旁边,听到了电话的内容。

昨晚被强制送去医院的三姑姑忽然自杀了,正在医院抢救。

叶尊想到昨晚和鬼通灵得知的一切,二姑姑摧毁了三姑姑的精神,是想把她的身体留给双胞胎姐姐的鬼魂。

三姑姑的自杀,也许是对她的反抗,也许是已经被成功夺舍了。

在警局做笔录时候,姑姥姥也曾一口咬死是二女儿背后指使的,想要谋财害命。

但是,二姑姑被传唤后,她昨晚有不在场证明,只能不了了之。

姑姥姥发了狠:“法律上我拿她没有办法,我有办法让她做不了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