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深渊魔主同名后_分节阅读_3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眼神,让叶凛的笑容缓缓失去力量,柔和地注视着他,眸光微动,小心翼翼地想要确定。

“是因为我,不高兴的吗?”

——不是。

“讨厌我吗?”

——并不。

“那……喜欢我吗?”叶凛自己先笑了起来,不带丝毫轻慢和危险,只是一笑就灿然的纯粹的笑容,微微弯着的眼眸望着他,有些少见的烂漫和可爱。

就像是假如叶尊说不喜欢,也没有关系,因为他已经擅自认作了喜欢,或者只要他喜欢叶尊就够了。

那双眼眸深处的沉静耐心,并不给叶尊任何压力,温柔容纳叶尊对他任何的厌憎,任何真实的情绪。

【亲爱的,你可以讨厌我的,如果你真的讨厌的话。不用为此感到不安和畏惧。】

但下一瞬,叶尊上前拥抱了他,抱得很紧。

——只是,有些害怕。

叶凛怔然,无意识眨了眨眼睛,又眨了眨眼,他没有笑,沁凉的眼波深郁沉静,底色却澄澈纯净。

这是这个人第一次主动拥抱他,完全意料不到。

从未有过的体验,有些无措。

但身体已经自发回抱了叶尊,就像早已经渴望那样做。

手臂每一寸力量都控制到绝对温柔,手指轻轻地安抚那单薄的脊背。

他轻轻地说:“怕我,还是怕这个世界?”

叶尊只是抱紧他,像一个一无所有的孤独的小孩,抱着会给他紫葡萄的狐狸哥哥。

他已经见识过各种各样的可怕了,鬼,或者人。

这个最可怕的恶魔,却从未真的伤害过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