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深渊魔主同名后_分节阅读_3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那条蛇自己也很饿吧,会什么时候吃掉他呢?

也许是这一刻,也许就是下一刻。

他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但在噩梦的尽头,即便恐惧害怕,他也忍不住拥抱了那条蛇。

拥抱了自己的恐惧。

闭上了眼睛。

让对方沉重危险的身躯紧紧缠绕着他,像要窒息一样,阻隔更加窒息冰冷的黑暗和吞噬陷落他的沼泽。

直到从冰冷的梦里醒来,睁开眼,看见地平线的光升起来,照射黑暗荒原中沿途孤独盛开的灿烂的葵花。

金色的光漫射在河流和芦苇的茅草上,晶莹的露水熠熠生辉,湿漉漉的草叶闪闪发光。

忘记,深渊底下是没有太阳升起的。

他对身边温柔完美的同伴抿唇笑了,伸出手:“请跟我,我们一起走吧。”

作者有话要说:孤独纯白的灵魂在黑暗里,像是皎洁的花会发出月色一样微弱的光,吸引来了黑暗中的生物。

那到底是真实存在的危险,还是沼泽虚幻出的心魔,是他在孤独里倒影深渊的影,还是真切的存在?

想写出那种,行走在悬崖边缘,行走在沼泽之畔,在危险之中,沉沦,好像随时会掉下去,时刻在被迷惑又挣扎着,自我欺骗,心照不宣,想要逃离却又主动依恋,极度亲密的拥抱,却又隔着一线无法逾越的危险,明明一直都清醒着从未偏移路线,但灵魂和精神又分明好像在堕落下去的爱情。

黑暗又纯洁,阴郁又温柔,唯美又隐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