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8 谈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纳多梁梁眉心,缓缓醒来。很久未出现过的疼痛尖锐的扎着他的内心,仿佛忘记了什么。

通讯器又不合时宜的响着,竟是来自父亲的消息,那个他名义上的父亲。洛基特邀他共进晚餐,只不过是个理由,没说具体的原因,但他基本也能猜到。

艾路西欧最近也是出了点小问题,很久没来军部了。既然他的父亲有把握他会来,那八成不是艾路西欧就是聂昀那边出了问题。

显然只可能是艾路西欧,他预料到的事实果然出现了,正如他预想的那样嘲讽吧。纳多自嘲的笑笑,摁了摁眉心,回过去一句收到。

他的脑中还是有些钝痛,记忆有些模糊,叹了口气,打算在睡一觉。约定的日期是明天,今天的所有任务他也都完成,只是略有些疲惫。

梦里依旧是熟悉的景象,只不过那个他看起来并没有生气,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像个丑角一样指指点点,大声吼叫,疯狂的像失去了所有珍爱东西的人,他的眼中只剩怜悯,那是一种自以为什么都懂的同贵,什么都无法动摇。再看这个梦境,竟是意外地觉得虚假,可内容却莫名熟悉。仿佛是别人制造而出。

赴约的日子到了,纳多一袭白衣,外披一件深蓝色的外套,缓缓走到父亲的宅邸前。洛基特毕竟是因诺森特家族的那一代能力最出众的人,即使因为他自己做的某些事而不受龙,他拥有的也是其他小家族或是平民一辈子都想不到的。洁白的别墅爬满墨绿色的蔷薇叶子,花总是稀稀拉拉的开着几朵,庭院里种满月季和薰衣草,还有百合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