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9 聂昀wu语(上)互lu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聂昀是一位主神使者,穿越各个位面的旅行家。主神有很多个,而他隶属于欲之主神下受方主神的第三使者团。

他穿梭各个位面,最擅长的就是引领情欲。他几乎在每个位面都会因无处发泄而去勾引某些男主,勾引男配,全都勾上床然后浪叫着求肉,毕竟这是他主神的恩泽。

但有一天,他的系统给了他一个超同难度的惩罚性任务,虽然奖励无比丰厚,但他还需要有能力去获得。他不怕死,因为主神会接引他的灵魂,但这个任务却是难以达成的。

聂昀很擅长演戏,却第一次对着所谓的剧本发了愁。那是一个轮回世界,他需要陪着主角经历无数次的轮回,并在每次轮回的最后阻止他的觉醒。

他光是看看剧本都觉得那主角真惨,轮回的时候倒不怎么惨,但是一次次轮还不让觉醒就真的惨绝人寰了,也不知道主神和觉醒的那家伙到底实力怎么样,为什么主神要这么干。但这显然不是他应该担心的,这和他也没啥关系,所以他担心的东西主要是——在那个世界,他是个攻的设定。他就没想过怎么当攻,所以真是令人烦躁。

好在设定上还有一条系统给他加上去的,性冷淡,一生无子。这就很好的掩饰了他的性格,而且只要偷偷地找几个家伙发泄发泄,想来不影响世界线的话主神也不会在乎。

熟悉的眩晕过后,他睁开眼睛,再看见的就是一出母慈子孝的大戏。就像他之前不知道做过几遍的那样,他很快就站稳了位置,然后找到了任务目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