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3 与聂昀的约定(xi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许我就是为了与你相遇才出生的。——渚薰(/新世纪福音战士)

诸墨棋退后几步,静静欣赏着自己的杰作。青年白皙的身体上缠绕着根根黑绳,深红色的阴茎挺立着,被扣在一个黑色的精致小笼子里,两颗竖起的乳头也被勒在绳子下面,由于摩擦而产生了些许红肿,后穴里插着一个肛塞和一支娇艳欲滴的蔷薇花,花茎上还有丝丝透明液体滴下,耳朵上夹着耳环,脸上泛起红晕,时不时溢出几句破碎的呻吟。

他不怎么喜欢用道具,但也仅仅是不怎么喜欢而已。多数时候来说,道具对于他是很好的发泄,但他需要发泄的时候通常都下了药,也就没有时间进行这场双方都愉悦的游戏了。

诸墨棋拨弄了几下乳头,随后解开绳子,青年白嫩身体上开出的花朵显得分外诱人,却很快就消失,仿佛从未受到过特别的对待。

“主神使者看起来是情欲那家伙的使者了,虽然你这样很方便,但是啊,聂昀,这样会让某些人失去兴趣的,建议你还是保留下痕迹为好。”诸墨棋叹口气,静静道。

他理解聂昀的骄傲,身为主神的系统中食物链顶端的存在,有点特殊的癖好无可避免,但羞耻心总还是存在的,特别是爽完过后,所以很多的主神使者都会兑换一些消除疤痕的系统。这固然对那些喜欢收集的家伙有利,也方便一些轮奸双龙动作的存在,但这多少还是遂了他们的骄傲,所以总会有些家伙因此失去兴趣,而并不是所有的主神使者都有判断的能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