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2 与聂昀的约定(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2.本章所有道具全都是自己,合不合理另算

聂昀和诸墨棋一前一后的走到一幢小楼里,墙壁上爬满了蔷薇,诸墨棋摘下一枝,柔软的绿色枝条环绕着他白皙的手,刺也乖顺的卷曲。他轻轻嗅了一下,是很淡很淡的花香,不禁让他怀念起以前的日子,不免失神。他用力闭了闭眼,强迫自己不再涌出现在就去与主神进行最终交战的欲望,而是一片一片抚过蔷薇的花瓣,半开的花儿抖了抖,清晨的露珠也滴下,显得娇羞而又诱人。

他拿着蔷薇,领着聂昀走近小楼。房间略有些阴暗,泛着些许潮湿的霉味,墙上挂着的东西也有着腐败的气息,却看不到任何水苔。

聂昀打量了下周围,挂着的都是普通的工具,有很多看起来可能从出厂后就没被使用过的假阳具,剩下的则是一些形状奇怪的工具。只有一张床,床头摆放着一个幽暗的柜子。

他露出一个痞痞的笑容,道:“喂,反正你也知道了吧,诸墨棋,这次可要好好的感谢我哦~最好呢,是能把我玩坏呢,我~很~期~待~呦,哎嘿嘿嘿。”

青年银铃般的笑声响起,房屋中仿佛有鸟雀飞出,打破了一片大好的宁静。他偏了偏头,装作调皮的道:“那么现在就开始吧,诸墨棋?”

诸墨棋无奈的笑了笑,却仿佛能让阳光都为之自惭形秽。他猛地上前,把聂昀压在墙上,伸出舌头细细的舔过他的嘴角,却没有进入,一触即分,若即若离。聂昀不满足的探入,却招来更炽热的回应。诸墨棋以同超的吻技,用舌头轻抚聂昀口腔里的每一寸,从前至后,缠缠绵绵,两人很久才分开,拉出一条长长的银丝,滴落在地板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