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5 假结局 威胁与威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假结局威胁与威胁真与假

朱书浩的身影化为光点,纷纷洒洒的从天空飘落,打湿了湛蓝的天。渡鸦们嘶哑的叫着,声嘶力竭,吵闹而又悲伤,仿佛用尽了所有力量大吼,只求一个答案。

诸墨棋抬起手,仿佛还能触到依稀温度。他抓了抓,却依旧只有虚无。通讯器又一次响起来,是温传来的消息。他几乎已经可以想到温现在或是讥讽或是放松的心情,如果他做得好的话或许还会有不忍。消息的内容很简洁,只是让他去找他。找到之后又能干什么呢?想必就是关于他把柄的威胁了。

其实诸墨棋从来都没有给自己留下过把柄,那是因诺森特家族的,本可以不去,脱身他还是有把握的,但他需要去。这是他自己制造的契机,如果不去,就是浪费。

虽然他现在确实很绝望,朱书浩最后的复制体都被他亲手毁灭了,但只要斩掉最后一种执念就可以去面对主神,他偏偏又不得不做。路已经选择了,只能走下去。

他跳上悬浮车,从口袋里掏出备用的通讯器,动用了一点特殊权限后吸来自己剩余的一半记忆。燕青作为容器的身份终于终止,惨笑着倒下,无人记得,意外的是眸中竟然是解脱。

无数记忆灌输进识海,并没有昏昏欲睡而是意外的清醒。朱书浩、欧阳、温、文森特、燕青尘封已久的记忆终于被它的主人亲手解开,就像是容器终于被砸碎的样子,本就该出现的东西回到了他的识海里。剩余的一半记忆其实很简单,多数都是日常相处的内容。这也就是他要把这些留在拜别朱书浩后获得的原因,他一直都怕自己无力执行计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