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6 真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诸墨棋慢慢的凌空而立,衣袍无风自动,虚空在他的脚下泛出斑驳的颜色,沧桑而又光怪陆离。迎面走来一个白衣身影,熟悉的令人心惊。

长及腰臀的银发,深邃的宛若星空的蓝眸,斜飞的桃花眼,颜色极浅淡的薄唇,白皙的皮肤,一身与素净的白衣,身材修长。——那就是他自己。

很奇怪,他看见了这一切后却没有任何意外。仿佛事情本就该是这样的,主神本就该是他自己。经历过的事情中存在着点点滴滴的提示,所以他才能猜出来。但这没有必要啊?

他不想验证他的另一个猜测,心头一种不好的预感浮生。他意识到了另一件事,这件事则与面前主神浅淡的笑容有关。那也是一模一样的笑容,熟悉到陌生。如果那真的是他自己,他不会排斥。

“你来了。我的半身,融合吧。那样我们就可以继续的永恒,我即是你,你即是我,我们本为一体,你是我的轮回身,我想你会做出明智的选择。”对面的青年开口,带着淡淡的令人如沐春风般的笑容。两名青年保持着一模一样的姿势,一模一样的笑容,宛若镜面,没有任何区别,在寂静的虚空中显得分外诡异。

诸墨棋笑了笑,道:“你不是我。”只是简简单单的否定,却似乎打破了这一片祥和的氛围。对面的青年没有丝毫意外,道:“你不承认也不奇怪呢我本来就是不会轻易妥协啊。确实,我为了彻底大成命运之道,给了我的轮回身几乎全部的记忆,断开了联系,只有这样我们融合后就可以大成。你应该也发现了啊,复活他们并没有意义。复活他们之后又能干些什么呢?让他们陪着我一起轮回?还是与他们一起谈情说爱?这一切的一切,都不该是我考虑的事情啊。我们追求的,只有成道和永恒,自始至终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