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7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吟游者在各个世界旅行,写下一篇篇凄凉或是圆满的故事。

终于写完了啊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写文,如果不算练习的话还可以说是第一次码肉。

因为最近在补所以文风受了点小小影响,但这篇我本来就打算写意识流的,所以倒也没什么只不过是更意识流了罢了?

好吧还有人类补完计划的影响,不过那个只是想了想虽然全人类橙汁很美好,但是还是神更好。

没什么深刻的隐喻,别想太多,就是一些脑洞,本文中心贼浅,就是讲棋棋轮回的故事,没有什么隐喻!一点都没有!

我不想背那种锅啊喂。

接下来解释一下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

诸墨棋当了主神,追求永恒与成道。总会有与他差不多的修者想要夺舍他,当新的主神,亦或者是认为他太过偏执,但结果是一样的。他修的是命运之道,修轮回与轮回身。于是他又一次用到了他的轮回身。他封存记忆,给自己提示,然后把自己放进自己的幻境。他给了自己的轮回身成为主神之前的记忆,只要他的轮回身在这次轮回中觉醒就可以独立。

诸墨棋的轮回一道已经大成,所以他的轮回身只需要经历一次轮回,他只需要加上一些记忆。

他的轮回身就是他自己,即便因为道的原因与自身完全剥离,也看不见因果的联系,但那还是他自己。轮回身是不会排斥他的融合的,因为他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他经历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