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定会有别的办法,一定会有!我们走,我们现在就离开这里,这里没有自由,这里根本就是一个牢笼!”

她拉住一护的手,想往外拽他,却被一护牢牢地牵住。

“你听我说,我们出不去的,一兵卫就在廊下守候,如果我们两个人一起出了这个门,他会杀了你,然后我把丢进殿里,我不是在开玩笑,你进来的时候他说了把,‘会等你出来或者等候旨意出来’,却不会等我出来。”

“我不信,我不听,我们一起冲出去,我不信整个尸魂界还有谁能打得过我们,他们拦不住我们的。”露琪亚哭出了声。

一护抚了抚她的脸,轻轻拭干脸上的泪水,“我已经没有灵力了,连斩月都没了,出去了又怎么样,我一旦一脚踏出灵王宫,三界就会开始崩塌,难道我们辛苦了那么久,因为这一脚通通都不管了吗?”

露琪亚瞬间像失去了力气一般瘫坐在地,一护没有扶她,也没有安慰她,这是在正常不过的反应,在他知道了这个事实后,反应比露琪亚激烈得多了。

“就真的没有转圜的余地了?”

“没有!”

“你要永远留在灵王宫里再也不离开。”

“是!”

“此生此世再不后悔?”

“没错!”

“好,既然如此……”露琪亚一咬牙,“我留下来陪你!”

“不!”一护斩钉截铁地拒绝。

露琪亚愣了愣,她不知道刚刚再说留下来陪一护的时候,自己的表情有多么悲痛欲绝,可一护却看得清清楚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