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层,只敢对着普通队员吆三喝四,时间久了终于遇到刺头了。

出身流魂街名为“龟太郎”的小队员,龟太郎实力不弱,在真央灵术学院的时候就被破格提前录取到了六番队,可惜千算万算没算到,他和健一分进了同一间队舍,于是就开始针尖对麦芒的生活。

健一是被人捧惯了的,龟太郎流魂街出身,没有自己进六番队早,虽然不指望他能孝敬给自己点什么,起码态度上要过得去吧?没想到这个人完全不给健一面子,天天早出晚归,见了面点一下头就算打招呼了。

健一给过他几次下马威,不过就是早上起来把他的洗漱用品全都丢在门外,等他一出去就锁了门不让他进来。要不就是故意把交代给他的文件涂掉个时间地址,让他白忙一趟。再不然就是把他锁进厕所里,自己站在门外说几句难听的话,这些事情幼稚可笑,到底也不算什么大是大非的过错。

龟太郎每次被他作弄以后,不声不响自己埋头做自己的事,既不会报复也不会反唇相讥,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了,几次下来连健一自己都觉得烦了,耍他不如耍头驴,起码驴还会撅撅蹄子。于是除了在队舍里含沙射影地骂几句,平时再也不作弄他了。

那天他们知道副队长阿散井恋次跟着十三番队的副队长一起去了往界,大家一回到队舍就炸开了锅。

先是感叹一下往界的可怕,在分析一下谁能当下一任六番队副队长,最后就说到恋次这个人身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