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礼。

“切,原来你会拍马屁啊!”健一不屑道。

“对不起,我不应该出手打你。”龟太郎转身向他鞠了一躬。

这下健一反倒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尴尬地开口道:“哎、哎你别这样啊,那什么、其实我把我不该这么说的,其实我就是、哎这么说?我也不是什么好出生,差不多也是在流魂街长大的,因为姓了京乐,你看你也不怎么理我,我就、就是这幅死样。”

“现在不是好了吗?”恋次顺手抹了一把脸上汗,“这么简单的事因为你们的私欲变得复杂了。你们完成了任务,健一可以继续留在六番队,至于龟太郎……”

恋次有点苦恼地说:“你必须要受到惩罚,我个人来看你也不适合六番队了。”

“哎,副队长,算了吧,我们俩闹着玩的,我都不追究了,别赶他出去了。”健一跟着打圆场。

恋次摇了摇头,“我和朽木队长意见一样,不能让一个对自己队友挥动拳头的人留在六番队,破坏队伍团结的人我们不能收,我本来想送你去十一番队,可是看起来你并不是一味逞强斗狠的人,这样……我替你开张申请书,你去十三番队,那里更适合你!”

“十三番队?”龟太郎和健一同时愣了愣。

“十三番队算所有番队中氛围最好最和谐的了,你会喜欢那里的!”恋次向他们点点头。

“我真的可以去?不会给您带来麻烦?”龟太郎不好意思的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