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露琪亚终于放下笔,冷笑道:“我在灵王宫好得很,你不用怕刺激我,一护那小子在灵王宫里能吃能睡,长同了也更壮了,和以前一样四肢健全,头脑简单。要说过去我还和他有什么心结,这次全解开了。我回来就是好好工作的,你看你一进来文件也乱了、纸也写脏了、工作程序也不管了,你老人家金口一开倒是我半死不活了?”

“真的?真的?”听到一护活得好好的,恋次也同兴得要命,顺手就要握住露琪亚的肩膀,却被她躲开了。

“行了,我这里事情实在太多,你回去吧!”露琪亚的语气冷淡疏离有透漏着疲惫。

恋次忍了半天,也没好气转身走了,气得露琪亚对着他的背景把笔狠狠地掷过去,恋次早就走远了,浮竹倒是回来了,这一支笔飞过,不偏不倚砸在他的脑门上,瞬间把病病歪歪的十三番队队长砸倒在地。

“啊,队长!”露琪亚冲过去扶他。

“哎哟,朽木啊,没事没事,”浮竹笑呵呵地自己坐起来,一点责怪她的意思都没有,“你得先弄清楚为什么,再去选择怎么做!”

“哈?”她不明就里。

“好好想想吧!”

天一黑,浮竹让人点上灯立刻把露琪亚往外赶,“你都两天没睡觉了,想去陪灵王吗?去喝一杯好好睡一觉去!”

“队长,这里还有这么多工作……”露琪亚挣扎。

“我已经找了十番队的日番谷队长帮忙,还有几个席官,我自己也要休息,少你一个不会怎么样,小椿把她拉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