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醒,只见露琪亚浑身湿透,头发黏在脸上都来不及擦,一脸失神地向自己走来,她好像哭了,又好像没有,因为分不清脸上的到底是雨水、汗水还是泪水。

换做是平时,恋次肯定会一把抓起她的胳膊,往她头上盖毛巾,实际上他现在也很想这么做,可是现在自己并不方便。

看她的样子一定和队长解开了心结,恋次心里想着。

露琪亚看他裸着上身用在被子里,低着头没有看自己,一定还对白哉的故事耿耿于怀,也顾不上恋次的犹疑,半蹲在床前开口道:“恋次,我有话要对你说,很重要的话。”

“不用说也行!”恋次忽然打断她。

“不,不是你想得那样,其实我……”露琪亚忽然不说话了,整个人如同定住一般,从进来开始她一直忽略了一件事:这屋子里还有第三个人的灵压。

她猛地一转头,发现一个女人站在卧室门外,斜靠在门框上,她身上裹着一块毛巾,一手叉着腰,正看着露琪亚。

露琪亚瞬间跌坐在地上,这才感受到这满屋子的女士香水,屋子里的空气比外面压抑百倍。

白哉说得没错,恋次的自卑总有一天会毁了这段感情,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迈不过这道坎。

她觉得自己的胸口上好像被一块巨石压住,这里浓烈的香水味道,两个几近□□的男女,还有满是□□的床,弄得她真的好想吐。

露琪亚咳嗽几声,吐出一口血来,终于能顺畅地呼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