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拔出袖白雪,立刻闭上嘴不动了。

“大哥带着人来找单眼乡土神,这种流魂街的传说不入贵族的眼,他只能秘密寻找,这也是我一直没有告诉你是谁救我的原因。

我跟大哥确实有很多的过去,要说少女时代我没有对大哥有一点点情愫,那也是假话。

可你要明白我和我姐姐的个性完全不同,我姐姐外表柔弱、内心刚强,那些流言蜚语是打不倒她的,而我不同,我的个性你很了解,我绝不是一个为了一点点少女情怀放弃一切的人,我和朽木白哉注定没办法在一起,这个问题及时放到现在依然成立。

这不是我做出的让步或是放弃,是这么多年来,我只当他是亲人兄长,没有把他当□□人。不管你的选择如何、不管我进不进朽木家、不管他先遇到我还是姐姐,我和他在一起都不会幸福。

这就是我要说的故事,你听懂了吗?”露琪亚直视着恋次。

恋次愣愣的,白哉明明对他说,露琪亚不愿意和自己在一起的原因是因为绯真,答应他的求婚完全是因为……

“接着再来说你的问题,阿散井恋次你知道你的问题在哪里吗?你太自以为是,又太自轻自贱。

你听信我哥一面之词,以为我和他在一起在世我幸福的人生,自导自演了这么可笑的一场戏,不去当个导演可惜了。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别伟大?演了一场戏把自己扮成一个渣男,既保全了我的名声,又给了我和大哥在一起的后路,真是了不起,难为你还是个情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