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叔叔!有话好好说!这里是医院呢,医院!”

他风急火燎得全身通红,看样子是跑步过来的,也是聊到会有这样的情景。

宋思思和他一起将父子俩拉开,好不容易劝住了,收拾了东西,又在医院办了其他手续。楚霆说要去酒店休息,楚向宇则和谢谊舟两人一起回了家。

到了楚向宇家里,他开门进去,却没让他们进门,疲倦地说:“你们先回去吧,我一个人静静。”

“那你有什么事情叫我?”宋思思等他点头,才和谢谊舟两人下了楼。

谢谊舟到她家里,去冰箱拿了一瓶水猛灌之后,才说:“妈呀,差点没赶上。”

宋思思担心他不舒服,又给他备了一杯热水,谢谊舟坐在沙发上,叹气,慢悠悠地说:“奶奶去世得太突然了。”

“他们父子俩……”宋思思想问,却闭了嘴。

“这事儿吧。”谢谊舟摸着下巴,啧啧两声,“简单这么说吧,楚向宇哥哥去世,一直是他们家的心结。”

宋思思不想听,谢谊舟也开始说了。

“式宇非常优秀,所以他死的时候,他妈妈一时接受不了,疯了。他爸爸为了安慰她,就和他妈妈还有奶奶说死的是向宇。”

“什么?”

第58章 关于楚向宇

谢谊舟嘴角一翘说:“本来这些事情是不能告诉你的, 但我也是不吐不快。”

故事其实很简单的。

楚向宇和哥哥楚式宇是一对长得极像的双胞胎。像到如果他们两人同时安静下来,连父母都认不出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